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當初學ruby的時候一個小小的困擾

就是
就是我一直記不起來for迴圈怎麼寫
for num in 1..3 do
  print("num = ", num, "¥n")
end
print("End")
我就是一直記不起來QQ
應該說雖然我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碰程式了,但意外的當初學的東西很根深蒂固的在我腦袋,像下面這種寫法
    int sum = 0;

    for (int i = 0; i < 10; i++){
      sum += 2;
    }
所以我始終腦中都會浮現滿滿的++,一直到現在其實也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Written with Stack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