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Persona5 破關

花了109.05小時破關

老實說最後的劇情真的很驚人,但我玩這遊戲最遺憾的地方是特別震驚的地方我都先被雷到了一部分..........但是上網找攻略很難完全不雷到。

最後攻略隊伍

主人公persona: トランペッター / サンダルフォン

トランペッター真的很好用阿,沒有弱點,無效或吸收或反射的屬性又多,而且有可以降低敵方全能力的技能,超讚的,打最後boss之前的前面四個中boss也都是用他

是說那四個中boss.............只能說persona畢竟還是女神轉生系列XD,還好它們沒有長相變的很噁(?)

サンダルフォン基本上只是拿來用メギドラオン而已,當初是想說反正都最後了,錢就給他用下去吧~(因為我是越級合成),不過有個可以全體攻擊的萬能屬性魔法可以用還不錯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大天使系列。

然後其他人是
真: 覺得比貓還適合當補師,而且會放防禦上升的魔法,有空也可以幫打,比貓多功能(外加外型喜歡,他的persona是我看過最帥的了)

春: 打完發現其實不選他也沒關希啦XD,但不會被攻擊到弱點就是了

龍司: 可以幫放攻擊上升的魔法很好用阿,這也是為什麼後期愛用他的原因

結果persona有超覺醒的兩個都沒上場XD

其實最後boss沒有很難打,也可能是因為我卯起來降低他的能力&卯起來提升我方的防禦和攻擊,所以沒甚麼危急的時候,但就打很久而已。

這次主角status度胸和魅力沒有滿,社群去掉一定會滿的以外,也只有滿了四個人,所以我打算繼續玩二周目

二周目會把你的錢繼承,但...不是你上一次玩賺到的所有錢,而是你最後破關的時候身上有多少錢,我因為最後買錯東西買太多,又越級合成了サンダルフォン,導致我的二周目一開始身上只有四萬八..................................................
毫無二周末可以自由揮霍金錢的fu....不過因為裝備也會繼承,所以在不用買裝備的情況下錢應該很好賺回來


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雖然最後之戰沒出場,但後期我很愛的personaノルン(請忽略下方的洗臉機)

























因為有ギリメカラ的血統,繼承了它的物理反射,又沒有弱點,一整個超好用的阿阿阿阿,輔助魔法又多,有空的時候幫回血或是攻擊一下超讚的啦
打從soul hackers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他,這次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玩過前幾代的對這代第一個驚訝的地方應該都會是イゴール的配音員換人了,不過本來那位2010年已經去世了,新的其實聽久也就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