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第一次碰到實際上開發的案子的心情 part2

第二個被分到的問題其實也很簡單
也是放到該放到的地方就好了,這次是沒甚麼問題了
但我發現我一直誤會了render partial
之前我知道她可以讓我的view某一塊顯示別的html的內容,但是我一直沒有意識到,那partial會顯示在哪裡?

因為之前通常是編輯&新增畫面的表格因為長相是一樣的,所以會使用partial,而且都是幾乎除了標題以外,整其實都是partial

但一直到這兩個問題我才發現,我把它render在哪裡,是會影響到他出現在哪裡的
雖然這真的很理所當然
但是對我一個真的全部從頭學的人來說,我真的一開始沒有意識到這件事
比方說如果在某個div裡面render partial那當然html就會長在那個div裡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當初怎麼連這個都搞不清楚
只能想說這就是學習Orz
比方說我現在也不懂為什麼我當初國小數學也不及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