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這樣是我自私嗎?

2016年大概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雖然PERSONA5是那個時候玩的,雖然覺得是好遊戲但我現在聽到裡面某些音樂還是心情會回到當初那個時候,所以我想我並不會想要玩P5R。

於是現在好不容易撐過來了,所以我很不願意放手現在的一切,畢竟這是當初找不到自己價值在哪的我最後終於得到的。

但是,或許是當初太逼自己所以現在把自己搞到身體很差,雖然明明成果沒有別人好,還是搞成這副德行,可能我真的很沒有天分吧。

從去年看醫生開始也一年了,不知不覺就一年了,我不知道有沒有好的一天,始終起起落落的,這樣子常常無法到公司的我繼續硬待著給大家帶來困擾可能只是一種自私吧我想。因為大家要承受我的各種狀況。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我想做的事,為什麼都沒有順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