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病的開頭

或許我應該在更早之前就該去看醫生了,但老實說我害怕踏進精神科或者身心科,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還是存有偏見。

一直到我們家附近開了身心診所我才有勇氣進去看,我不知道一切的起因是什麼,我只知道我越來越常爆氣,內心也越來越負面,雖然我本來就是沒自信又消極的人,但這是我第一次害怕自己哪一天會殺了我自己,因為害怕這一點開始了我一年的看病生活。

不過一開始也實在很痛苦,精神科很多東西並無法確定什麼藥對你有用,所以前期會常常需要回去和醫生反應現在的吃藥情形,是否覺得有好轉,或是有哪些副作用,是不是有辦法忍受那些副作用。

於是我也換過大概4次藥,其實有些被換掉的藥我覺得是有用的,但是因為副作用不得不換掉,比方說有藥會影響到生理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