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試藥期

基本上一開始每個禮拜都需要去診所報到,畢竟這種藥每個人的效果和會受到的副作用都不一樣,所以必需常常和醫生討論,先不提起他副作用,光睏到不行就很困擾我,而且一睏就是整天,睡再多都是睏,但是這樣實在很影響上班,我都怕上班的時候因為昏昏沉沉做出傻事,所以那時候我其實是不太碰會影響到網站死活的設定,比方動aws之類的。

後來和醫生講了以後換了兩顆藥,一顆我覺得效果好,但害生理期下落不明只好換掉,主治療藥也因為睏到不行換掉。就這樣再試了一個禮拜。

結果......是有比較好,但我還是睏,於是醫生說那我把藥分成兩半,晚上和早上各吃一半......就算是這樣我也是又過了好幾天才終於不會因為藥天天像只睡了三小時一樣。不然那段時間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睡覺。

至於後來換的某顆藥的副作用讓我多崩潰之前的文章寫過這邊就不提了。

於是光找到適合我,副作用我身體又受得了的藥就大概過了三個月...........其實這過程也是很累的。
外加其實我還是覺得最一開始的藥最有感,但副作用我真的無法接受。

還有因為副作用其實有變胖冏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