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Ruby x Elixir Conf 工作人員初體驗

其實活動的這幾天對我來說有點精神時光屋XD
而且記憶感覺有點飛走了.....
因為我是一個對自己不清楚的東西會極度緊張的人,所以一整個慌亂
雖然本來被問了好幾次要不要投LT
但我實在沒辦法同時來好幾個我黑人問號的task所以就被我pass了

不過一開始處理報到的時候實在有點手忙腳亂,所以最一開始有幾個不小心被我漏給東西了QQ
另外會早到的會眾就真的好早阿,悠哉悠哉的跑去拿筆回來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嚇)
但還好其實主要比較忙的時候也就早上,下午需要處理的人就都是零星的來,
也因為比較放鬆了+前一天因為睡不著其實有點睏,所以有段時間有點靈魂出竅
結果之前案子的pm突然冒出來和我打招呼,整個人都醒了XD
(心裡os:我都戴口罩+側面對你你還認得出來喔?!?!?!?!)

一整天結束後+party覺得腳底快死了= =本來想說今天一定要早點睡,結果各種原因比前一天還晚睡www (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ㄎ)

第二天因為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報到了,所以去攤位幫忙,因為行銷組需要找人拍影片問一些問題,所以也負責了一些這個部分,於是緊張病又發作了www日文能力-50, 大概第三個人之後才比較正常吧orz

然後晚上的慶功宴............................其實我沒甚麼印象了XD, 那個時候應該只剩用慣性再行動,頭腦已經半休眠了QQ
體力甚麼的,年輕真好甚麼的,我從來沒有體力好過QQ

整個活動其實我沒拍甚麼照片,除了貓耳以外只有...
滿滿的冰塊..............冰塊對我其實是回復HP的道具,但是...來路不明的冰塊還是算了XD
但看到的瞬間真的好心動QQ




















阿都忘了還有人生第一次貓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