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0506

因為只有三天,所以其實也沒啥好寫
不過這禮拜開始用terraform............................痾...........
現在我可以了解當初我看的日文簡報
無敵省略的說那簡報是想要表達

  • 要自己設定環境的話得要搞定VPC, subnet,security group,ELB或者ec2之類的instance
  • 交給ECR, ECS好棒棒~簡單
  • 謎之音:那你再做一次? 其實剛剛說簡單是騙人的
  • 最根本來說amazon cli沒有很好用阿~不小心就搞不清楚這位resource你誰啊
  • 交給terraform好棒棒


只是有個問題...........
對我這種其實之前也沒用過aws的人來說
好像反而比較困擾XD
因為有可能會漏設定東西,他又不會和我講到底我需要哪些tf檔orz


..............所以說我的instance呢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