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無題

一直都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就更嚴重了,但是以前QA的工作畢竟做久了,幾年之後其實也比較能自己抓好工作可以完成時間,所以也比較好排出國休假的時間點,下班的時候也比較可以真的把心情切過去(雖然真的很崩潰的時候還是不行。)

但是,這些我現在都做不到,不管是外來的壓力還是來自我自己的個性,又或者是上班時間內的緊繃,都讓我沒辦法真正意義上的放鬆。所以我開始覺得我好像慢慢失去很多我對某些事情的興趣,而那些本來應該是讓我可以reset心情的事物。而且我真的也不是會覺得寫程式可以當休閒的類型....

簡單的說就是,回到家也已經眼神死了,就算我有很想玩的電動,但我也提不起勁,雖然他們是娛樂用,但現實就是如果我內心沒有餘力,我連打開3ds,switch的動力都沒有,就連最方便玩的手遊最近也只是登入而已。

也因此其實覺得很對不起我男朋友,因為到家的時候我已經沒有很想理人了。

好像能讓我開心一點的也只剩吃而已.... 至少還沒有到以前某幾次看著好吃的食物卻還是吃不進去那麼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