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pms

經前症候群

對我來說最困擾的就是極度憂鬱的問題,本來就很負面思考的我,這個時候通常會到了另外一個境界,之前是男朋友會說生理期之前我都變很兇,不過這點倒是在吃了聖潔莓之後就解決了,但我最害怕的憂鬱問題看起來並沒有改善多少。

為什麼說最困擾我的是憂鬱問題呢?
因為連我自己也怕我哪天就跳下去了啊(攤手)
之前看過一些書,但是對於pms的建議對我來說都不切實際,比方說
1. 生理期前不要排重大活動/決定
2. 就等他過去吧
通常重大活動都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啊啊啊啊啊
更何況pms一個禮拜,生理期也一個禮拜。
我能身體完全在最佳狀態的時間根本只有一個月的一半啊大佬?!?!?!?!重大活動隨便都會落在我不想的日子。
而且就4,5月行程看起來我就是個地獄倒楣鬼啊啊啊(抱頭)
而且如果是主要是坐著+隨時可以去乾淨的廁所的活動的話,對我來說可能PMS還比生理期更惹人厭,畢竟生理痛我可以吃止痛藥,pms就........ 要吃啥???

不過回到上面講的變兇問題,其實這很微妙,說真的我覺得那並不是沒來由的發怒,而是本來就對某些東西就看不太順眼,只是平常忍下來沒講,但是pms讓你少了克制你講出真心話的東西(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

就像就算pms我看到公司的黑貓還是滿頭愛心,不會想對她生氣,但和人討論到某些事情的時候我可能就會特別用力的戳我平常不一定敢一直強調的點。
某種程度這種時候可能最能套出我對一個人或者事情的真實想法,雖然可能會像在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