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0413

0413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是作者看到不知道為啥浴室被放了一把剪刀,覺得這樣子不只危險,真的要用剪刀的時候還會找不到,然後聯想到說物件導向本身就是要防止這種情形.
…感覺我一定就是常常在浴室裡丟剪刀進去的人(遠目)
希望哪天不要有人受不了拿剪刀捅我


這禮拜的文完全沒有重點XD

管理頁面不小心就會壞掉

沒有測試是很可怕der~~
雖然就算沒有測試,改完自己都會手動試一下,但不可能和我以前當QA一樣花那麼多時間在測
雖然後來有加了一點測試進去,但感覺永遠都不會夠
(以前手動測其實也是時間大概都不會夠)
但我覺得寫測試比寫一般的code好玩多了
除了水豚君畢竟不是人類…
我叫他幹嘛就幹嘛,東西還沒跑完他還是會繼續click我叫他click的東西= =

p.s 但以下的東西可能最終會先擱置
比方後來用了wait_for_ajaxorz, 其實之前別的案子也有看人用過,但就不是自己用的就會印象沒什麼深刻

或者因為不知道怎樣填東西到ckeditor裡面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fill_in_ckeditor

然後發覺我也不知道怎樣上傳圖片,查了一下是,意外的不會很複雜

attach_file('file', File.absolute_path('./spec/support/fixtures/content.jpg'))

還有要感謝一下nezumi 但他半年沒有更新了


還有那對我來說很抽象的flow,感謝我的同事願意有耐心地和我解釋QQ
(還有感謝日本客人畫的精美flow)

Written with Stack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