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0420

0416
p.s 文章依舊支離破碎XD

因為多了很多我不知道是三小的名詞、比方下面舉例的東西
# TerraformでECS+ECRする話
嗚嗚這些到底是什麼==
看著滿滿不知名的東西好痛苦。
而且因為我其實也沒有以前的經驗,所以和我講說這些東西好好用,好自動,我其實也沒有fu。
不過倒是學到一個新字インフラinfrastructure

def_delegators
然後其實我是第一次用這方法,覺得方便到讓人想哭(?)
如果有陣子ruby寫比較多,寫rails就會失憶,反之亦然。
(不過熟練度本來就還不夠的關係吧)

還是覺得我老是想像不了整體該有的樣子,也有可能是不知道幹嘛的東西太多才這樣。
不過就算是在看code的時候也常常卡在不是重點的地方,覺得自己實在分不清楚哪些東西是重要的。
沒辦法想像整體的流程對我一直很困擾,比方光只是看別人的code最後我都常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東西是哪邊會用他,裡面那些參數是啥,生出來的物件到底長什麼樣子,覺得光只是用我頭腦想像是不行的,該試試畫圖或是用文字寫下來。
不然在我頭腦裡很多東西都是支離破碎,少了讓他們連結在一起的東西。
其實不只程式啦,我腦中想的任何東西其實都很支離破碎orz
我一直不知道要好好把東西連結在一起,平常講話其實也常常滿滿的break和goto.
感覺路癡也是這樣造成的(?)

然後這禮拜看了很多API說明文件,雖然有幾家文件寫得有點黑人問號,不過看到最後一家的時候
HitBTC 詳細到讓人感動QQ
想要戳戳看也幫你準備好UI了喔 https://api.hitbtc.com/api/2/explore/
Written with Stack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