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kindle

http://booklog.jp/users/telsaiori

kindle買來一年多了,當初很擔心會不會用了1,2個月就被我丟到一邊了,畢竟沒有繁體中文的書可以買,還好用了一年多到現在還是很愛


出來工作以後我看的書比學生的時候少了很多很多,但本質上我算是喜歡閱讀的人
一開始也是想說英文書很多,可以方便買來練一下英文,但結果英文書還是看得不多XD
畢竟很快我就累了冏(如果看言情小說的話是很輕鬆,但是每一本故事都差不多,很快就膩了)
最後實質上還是日文看最多,簡中的也從中國amazon買過幾本,他們電子書賣超便宜的
電腦相關的工具書也買過一些,結論上來說這類型的還是實體書才棒棒

英文的買過一些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系列的來看,有分級所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英文程度的書來看,但是故事本身就普普,沒有很吸引我的

日文書的話買過不少
這本書蠻有趣的,雖然有些人聽到女裝可能臉就先歪一半(畢竟很多人心中還是很堅持男生要有男生的樣子,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首先這個作者,不管生理還是心理都是男的,並且已婚,就算女裝一年他也沒有愛上男人,他只是單純好奇男女之間到底真正的差別是甚麼,還有把男女綁住的東西是從哪來的,內容並沒有任何和誰好誰壞有關的內容,這只是他自己的實驗過程記錄,以一個完全異性戀的男人來寫這類型的書應該很少見

另外就是貴志祐介的來自新世界,這本外面也有賣中文翻譯本,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薦,當初看下去完全不想停,雖然在第一本的前半部覺得普普,但之後真的不想停

最後我在中國kindle買了一系列斯維拉娜‧亞歷塞維奇的書,
都蠻好看的

不過還是偶爾會碰到有我想要的書,但是英日簡中都買不到電子書,或者是他有英文版,但超出我能理解的英文等級,比方說一些推理小說,因為要注意到的細節很多,以我的英文程度去看可能會東漏西漏的,或者是依些比較篇研究的類型也不太適合我

這本是最近在等電子書,網頁上已經有了,但kindle版還在預購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