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switch體感遊戲

因為switch的just dance 2020在特價所以就買了,感覺switch完全被我當成體感遊戲專用,買過just dance 2019/2020, 有氧拳擊,健身環大冒險,當然一開始是為了讓不愛運動的自己早點有趣又運動到的方法,說一下不同遊戲的簡單心得。

Just dance:
好好跳當然也是有運動量的(其實每個都是好好動一定可以當有氧運動),不過對我這種肢體殘障來說不是我想好好跳就做得到,通常會太集中在右手出力,但是其他地方就還好,或者會不知覺聳肩,總之肌肉酸痛通常是在兩邊肩膀附近,特別是右邊的,我現在就超酸痛的QQ。

有氧拳擊:
不會有你做不到的動作,只會有你不好對拍子的動作,想要更訓練一點也可以自己戴有加重的手套,不過就有趣程度來說這款真的不算遊戲,他就是運動,對我來說最大缺點是音樂很沒勁。

健身環大冒險:
先讓我罵聲fuck○|▔|_ 
是這幾款遊戲裡面我最推薦的,裡面動作一定都做的到,但可能會做不正確,雖然"靠北環a.k.a靈環"會一直提醒你一些動作,但如果有需要上網查一下也不錯,比方深蹲之類的,但是太累的時候還是很容易越來越歪,比方深蹲起身的時候膝蓋會內夾。
遊戲性也最高,比較會想一直玩下去,就像打電動會想快點看到後續,但累的程度也是最累的,而且比較會逼自己繼續,不然關卡打到一半中途退出感覺很差,被打死的時候崩潰程度也比其他遊戲高,崩潰程度真的不亞於存檔點制的遊戲死在半路的時候。
另外也比較有兼顧到肌耐力和有氧。缺點是現在缺貨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