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asd?

再我看了那麼多書之後我也懷疑我是ASD了,但是有個很矛盾的地方,老實說我常常覺得我根本內心對其他並沒有太大的關心(其實我找不到適切的詞,或者應該是不在意),但是又非常對於別人的話想不開,有時候覺得其實想不開根本是因為小時候常被罵帶來的影響,我不想在意別人,但是從小不在意的結果是被罵。

比方說我從小就常被說奇怪,但是我自己覺得我就算怪有什麼問題嗎?沒有。但是因為這樣一直被罵一直被針對其實我受不了,久了我就變的極端在意怎樣在他人心中表現的"正常"。

可是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怎樣叫正常阿?於是什麼事我都懷疑自己的方法,覺得別人做的一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自尊和自信很低落,因為當我還小還不會掩飾自己個性的時候就是一直被大人罵,同儕也是一副不能理解的態度,而且我覺得學校其實是很要求同質性的地方。所以我很討厭大學之前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