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痛死人了

或許從星期一出門的時候發現鞋子裡有釘書針就是一個"sign" xd

結果走沒多久腳就被自己指甲磨到流血,明明摸一摸覺得不長阿,而且前幾天都好好的。

結果之後莫名的下腹部痛真的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要暈倒在路邊了,至從生理痛會吃止痛藥之後好久沒有過那麼痛的感覺了,重點是我不知道原因,感覺很可怕阿。
雖然好不容易忍痛撐回家,但是真的覺得眼前快一片黑了,而且當下身邊又沒人,覺得好可怕。

還好大概一個小時後就不是痛的最高峰了,但還是痛,只是我不會擔心我會暈倒,但走路還是挺不直,肚子還是不能出力,所以也不能笑,一笑就會用巔峰期的痛度,因為這樣晚餐也沒胃口,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後來還發現自己身體好熱?!但是量體溫也沒有真的到發燒,大概就是比我平常高一點點,只能說人是恒溫動物,差一點點感覺就差很多,最後因為又熱又痛所以吃了止痛藥,藥效發揮的時候真的是我那一天最舒服的時候,不熱也不痛了(另外默默覺得這種情形感覺到藥效的時間好像比生理痛快很多?特別是退熱這部分,只是退熱沒有撐多久)

忍痛是很消耗體力的事,我以為理論上我晚上應該會很好睡,結果沒有.... 一點睡到快三點我就醒了,因為不舒服也很難再入睡,就這樣醒到八點...... 人生中第一次有這種經驗,還好那天可以讓我繼續睡,雖然也十二點就醒了......

之後雖然好了很多也可以出門,但是還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至少肚子用力也還ok,但一直到星期五我才覺得身體恢復到和以前一樣了。
(然後這幾天還多了胃痛...... )

總覺得應該要看個醫生的...... 好慘的一個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