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生理用品.....

雖然至從某天明明很熱但我家還是不准開冷氣害我隔天屁股過敏之後我主力就變成棉條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用到衛生棉,比方說剛洗完澡不好放棉條的時候,或是睡覺的時候(因為棉條對我第一天晚上擋不了一個晚上,所以會變成棉條+衛生棉,為什麼不直接用棉棉就好??因為黏黏又溼溼的很難過,兩個一起用其實衛生棉只會髒掉一點點而已,整體還是很乾,也不會再用髒床單,外加有兩個東西幫你擋,不用擔心睡到一半要起床換生理用品,可以卯起來賴床,不過前提是我有吃止痛藥啦,不然半夜還是會自動醒來.)

然後某次看包裝漂亮就買了蘇菲的魔法口袋,可以從連結看到他真的是體積比較小,但是....他其實比一般衛生棉多折了左右一道,對我來說因為主力不是棉棉,所以體積小對我來說不重要,反正我根本不會帶你出門啊,但是摺痕多某種程度要更小心黏好,然後穿小褲褲的時候他不小心摺起來了囧,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買.

液體衛生棉某次也買了體驗包,因為看FB廣告下面的心得都說很好用,但後來看一下別的地方的心得發覺,根本沒有寫的那麼好,有人還說會回滲(驚),而且講真的,就連護墊都可以感覺到存在了,更何況衛生棉.......我是不覺得有比一般的好用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