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rubykaigi2018番外篇

此篇就和工作完全無關了XD
在仙台的飯店我們那一層有製冰機阿阿阿阿對我這個需要冰塊增加大腦效率的人來說簡直福音,於是每天都裝好裝滿
 要離開仙台前在車站吃的壽司店(因為這家沒有排隊),不過因為上菜速度不快,另一桌同事吃得很趕的樣子,我們這桌倒是吃得很悠哉XD
我那像被颱風掃過的房間


 到東京的時候大家一起在秋葉原吃的蛋糕,我覺得抹茶那個很好吃。

整個SEGA都是persona的顏色阿阿阿阿


當天的晚餐,因為一般拉麵店都很小,不太好找四個人一起擠進去的地方吃,最後是吃了下圖這



 是溫蒂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沒時間進去吃QQ有明太子薯條的說
 因為這家店有賣ATLUS的周邊,所以就特地過來了,不過我很在意實用性,所以只買了一個女神轉生的鑰匙圈,可惜不是抽到我最想要的人修羅。



然後還順便去了有賣舊遊戲和書的店,然後下面那本就跟我回家了。女神轉生相關的書好像也只有這本。
 衝去逛的109的戰利品XD








還有戰車真的是好行李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